下一張(熱鍵:c)


前鎮子就一直很想去看阿公
但是自己一個人不敢去 我哥又沒回高雄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夢到阿公
也許要叫我去看他 我亂想的拉 呵呵

最近一直想打電話給阿公
但其實很害怕接電話的是哪個親戚
我會覺得很尷尬 也不知道該如何說我是誰
所以我還想說接起來如果是別人 就說我找XXX

結果沒人接......
晚上阿公打了回來

頓時間 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也許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
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吃飯了嗎就這麼簡單吧!!!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孝
明明住的也不遠 隨時都可以回去看他

但你知道總是自己會給自己一道牆
很怕回去會遇到誰誰誰我真的不想那麼尷尬
更不想看到誰誰誰的臉色...

我跟阿公說你無聊可以打給我
你無聊也可以來我們家做做

但是他卻他不敢....我要哭了
也許我們心裡都會覺得又沒關係

也許就像我也是...其實隨時要去阿公家都可以
但是我也是''不敢''.....






想起以前 我想要帶阿公去日本 我想帶他去看畫展
我想帶他去玩 為什麼 我什麼都沒做到

人都是自私的 我都只想到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



掛上電話那刻 真的好想哭
就像現在打著這篇 眼淚也要衝出來了....



我真的好愛我阿公 他真的是我最珍惜的人
他是我的第一名 我媽媽是我的第二名

想念


忽然發現長大後
都沒有拍照片 上次拍照是去去年爬山了吧!!!!
照片也不在我這><



還好 我知道我阿公過的很好
因為它說他和山友去仿寮玩
聽了就很開心!!!!





其實人總是會生老病死
我們總是會自己的希望自己的家人永遠不會老去....

但是當我們長大一年過一年...
時間真的過很快


想到上次去爬山 阿公突然暈眩 差點昏倒
我真的嚇死了 


也許太害怕失去....


多希望能這樣永遠都不變
永遠是陪著我的那個阿公 永遠不會消失





我覺得我要每個禮拜打電話給阿公
想到就打電話給阿公
我也要常常打電話給我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