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告訴自己不要吃
腦子卻很叛逆的很想吃東西

為什麼好多瘦子一直吃一直吃好料的
卻還是這麼瘦

老天不公平
老天你不公平阿~~~~~~~~~~


下一張(熱鍵:c)

馬的 腳可以像照''騙'''那麼細就好了
我才不要拍這麼騙人的照片 我要真實真實的


我要真實感



____

你還吃 一堆瘦子都在減肥
你這麼大胖子還敢一直吃
沒辦法這是你的命
你以前吃了多少東西夠了
別再吃了
等減完肥 要吃在吃吧

你不是個瘦子所以你沒有權力大吃大喝
你快合上嘴巴吧乖乖喝水去

自言自語不要理我
我要對自己喊話

哈哈哈

52公斤看似近 卻離我好遙遠



為什麼我這麼愛吃 為什麼這麼貪吃
明明不餓 卻就是想吃東西
吃完正餐 又吃小零食 你這個死胖子




減肥減肥減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