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這樣一起鬼混一整天了
也許 朋友就是這樣
即使沒有做什麼事 但是這樣呆著一起就很棒了

不說話 不做事 就這樣
發呆 做著自己的事 不會有所顧慮
很舒服很放鬆







不知道 也許自己的想法有時候是錯的
也許正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這世界才會這麼有趣


每個人想的真的不同 路也不同
但是希望不變的是支持和挺的那個心








其實我不敢再說我要減肥了 
因為我得意志力不夠 總是幾天又忘了這回事
雖然有在控制 控制到之前的體重
可是就是無法突破一直往下瘦

死胖子許芝芝
因為活在自己的世界
沒有人噹醒我 所以我還在放縱自己
嗚嗚 


也要來省錢了ˊˋ
新工作快來~~~~~~~~


我覺得我越來越廢了
我真的不想做個只會說的人
可是我又改不過來
我真的沒救了





________


明天想煮咖哩來吃 然後還想去買歐貝拉的三層派蛋糕



.....


上面才說要減肥 我已經想好明天要吃什麼了 好可怕喔
貪吃鬼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