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現在才幾歲,也許你是過來人,我應該要聽。
也許人就是犯賤;等到事情發生才會覺悟,
但有時候也許就是需要自己去經歷;才會領悟!


對不起我態度不好。




----


然後;
一個人的職業不該被看扁,因為每個人都為了生活辛苦著,
我們不能去用一個工作高低去看一個人,
也許長輩會擔心我懂,但我知道今天對方不是目前我要考慮走一輩子的人,
甚至~其實我想一個人自己一輩子。


估且這些不談,
也許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更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我也在猶豫徬徨著…





一個聲音叫我放手,下一個會更好,放開錯的人才會遇到下一個對的人。
一個聲音叫我別放,捨不得放不下習慣的一切。






太後面的步驟不用去想我的長輩們!!!
因為我根本沒有要走到那麼後面去!!!




----



最後;
我一定要做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