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就墬落了...


---------------------



什麼都不對了
自己到底要什麼也都膽怯了


逃避不是方法
不去做也不是方法


有時候只需要有一個人拉你一把





覺得什麼都變了
似乎沒有這麼好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



朋友是什麼
這兩個字讓我覺得越來越難懂

朋友是即使在久沒聯絡
聯絡時道上幾句 卻還是如此熟悉

朋友是即使在遙遠
卻不會因此而疏遠

你懂我 我懂你



突然有那麼一瞬間
覺得自己為什麼存在那

腦子一片空白
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還是什麼都沒變
變的是時間



老實說
好懷念以前


--------







總有點感嘆,



如今
想找個人卻是這麼難.


手機像個空殼假象虛幻的
找不到半個可以撥出的電話

不像從前了.....
害我突然好感傷= =





--------------------






我真的很怕麻煩和尷尬又懶
新朋友卻又無法持續

難怪我永遠都在這個框框裡


怪誰怪自己吧!!!!!!!!!!!!






-----



好久沒打網誌了
跟自己說話真舒服!!!!!!!!!!!!!!








加油 你 我 他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KO 的頭像
    MINAKO

    LOVE&PEACE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