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ワーイ!!\(o ̄ ̄ ̄ ̄ ̄ ̄ ̄ ̄ ̄▽ ̄ ̄ ̄ ̄ ̄ ̄ ̄ ̄ ̄ ̄o)/ワーイ!!



淘寶真的是個好地方
反正台灣很多東西也是大陸批過來的
直接買便宜好多~~~

而且我很喜歡淘寶還有一個原因
每樣商品都會有買家的評價
買家很多都會提供自己的身高體重(超讚)
所以不容易買錯買到不適合自己身材的

而且他們的拍賣都有像即時通那種可以直接連絡買家
超方便 不用像台灣還要等問與答





1.流蘇靴(黑色)
下一張(熱鍵:c)

流蘇靴自從好幾年前LF出買了後 就成主顧了 哈哈
因為好搭又好看 之後整個愛上流蘇系列的東西


但因為LF靴比較貴而且還是會穿壞
之後換了好多雙流蘇靴
因為都會穿壞嘛~~~買過最便宜的一雙是2百多塊在台灣網拍買的
也是會穿壞 但比較不心疼

秋冬來了~~~當然要補貨囉!!!
其實還有一雙駝色的流蘇靴去年在日本買的才1000元日幣
不過它被我穿得好髒

所以想再買一雙就選了黑色(我從沒買過這顏色流蘇靴)
之前都一直買駝色的*

這雙+運費才台幣155元~~~~穿壞了完全不會心疼


2.騎士靴(黑/米)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太便宜了 就不小心兩雙都敗了
我覺得兩個顏色都很好搭配 

這雙+運費194元~~~~是不是便宜到兩雙不敗對不起自己~~~~~


3.休閒懶人鞋(白)
這雙好好搭配 超好看 大推~~~
雖然它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真的很好看~~~~

這雙+運費140元 跟靴比起來 好像有點小貴去了.....

4.流蘇平底鞋
它我還沒穿它 收到時最覺得還好的就是它了
感覺前面我有點不是很喜歡 不過穿起來因為還是不錯吧?!(催眠自己哈哈哈)

這雙+運費152元






因為淘寶直接寄台灣運費會很高
所以有了''集貨''這個行業(可上網查)

現在一公斤15元人民幣
大約73元台幣
我上面的加運費就是這樣來的
但其實算下來還是很便宜呢~~~

因為其實大陸自己寄大陸是很便宜的都幾十元而已
集貨寄來台灣大約三天很快~~~~

重點是買到便宜的東西就好開心
不像台灣有點拍賣都要等一個月超誇張~~~(雖然我還是會買哈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